close

  

(圖)友人M送了我各手搖店的紅茶拿鐵兌換券

05:28 地震天搖地動,傳完訊息給爸媽報平安後,開始查一下新聞快訊,腦海裡想到,「啊!有感地震!」,不過,有感地震的英文是什麼?查完後,發現是a felt earthquake,那麼,人們口頭常說的「這產品我使用起來很有感」,可以怎麼翻呢?當下想到兩個版本:...is effective!...works well/perfectly for me!接著又想,太好了,我還是有翻譯魂的啊啊啊!(最近因為各種挫折實在是百無聊賴QQ)

12:00跟鋼琴夥伴一起去吃艾蜜莉的千層麵和烤布蕾,聽好夥伴分享自己的生活近況,她給我了動靜芭娜娜的kitkat,超特別的,但吃起來味道普通,沒特別驚豔哈哈

14:30開始下大雨了,陪好夥伴去印家教講義,接著去英語系圖借Advanced Grammar in Use,很快就找到了,真開心!希望對於articles/no articles的掌握可以更好!

16:30跟好友M一起練上學期的中譯英作業,被誇有進步,結構也很清楚明顯,真的很開心,果然早上那一震讓我有些體悟。練習完後在一樓遇到所長,這是資格考考完後第一次碰面

17:30到全聯囤颱風貨,再到爭鮮買鮭魚丼和茶碗蒸當晚餐

18:30邊吃邊看The Big Bang Theory一集和使女的故事一集,還不小心又泡了一碗來一客吃⋯到底有多餓⋯😂

20:00和爹娘視訊,祝爹地父親節快樂

21:30今天難得有股濃濃的睡意襲來,想早點洗洗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